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诚信库入库信息核验方式的通知

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诚信库入库信息核验方式的通知

 

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比例、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现就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诚信库入库信息核验方式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2019年9月9日起,投标人(供应商)在进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之前,须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协议页面对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进行确认,并在电子件列表上传对应身份的诚信承诺书,公共资源行政监督部门以此信用承诺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实施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依据。

二、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入库流程。2019年9月9日起,投标人(供应商)在交易主体登录页面免费注册,填写基本情况、经营资质、人员资质等信息,上传相关原件彩色电子扫描件后,点击提交,入库信息自动通过核验,投标人(供应商)无需携带相关原件到交易中心核验。各交易主体应对填报数据及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和合法性负责,履行诚信承诺书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违反事前信用承诺的处理。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已开放主体资信页面,公开各类交易主体资信,并接受社会各界检举监督。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定期对入库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抽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提请相关监管部门调查,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招标人、采购人事前信用承诺书范本

2、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事前信用承诺书

3、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事前信用承诺书范本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9月1日   


附件: 招标人、采购人事前信用承诺书.docx 附件: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事前信用承诺书.docx 附件: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