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

活动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政务大厅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开展,进一步做好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招标(采购)人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本单位招标采购工作安排,积极稳妥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二、各类交易主体,有高中风险地区出行记录的,须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隔离14天证明,国内非高中风险区返(来)白人员一律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我中心交易活动,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三、建议各涉疫地区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延期或委托其他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组织、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

四、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请各市场主体充分理解工作人员劝离(禁入)要求,配合防疫工作落实。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白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