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

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培训的通知

 

各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为落实《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实行全程电子化的通知》(吉政数联〔2021〕1号)文件精神,开展好全程电子化招投标交易系统的常态化应用,白城市公共资源中心联合行业管理部门计划于2021年6月25日组织系统使用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建设工程评标专家,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

二、培训内容

网络安全环境设置;电子招投标文件的制作;电子开标、电子辅助评标系统使用方法、操作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及现场答疑。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6月25日(周五) 9∶30-10∶30(投标人、代理机构)

第二场6月25日(周五) 14∶30-15∶30 (建设工程评标专家)

四、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室已进行全面消毒,参会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咨询电话3295610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