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工作座谈会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工作座谈

 

 

按照全省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实行全程电子化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招标投标全程电子化工作组织协调。2021年6月1日,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县市两级住建部门召开房屋市政工程项目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工作座谈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实行全程电子化的通知》(吉政数联〔20211号)文件精神。同时,明确了各方工作任务:一是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行业管理作用,推动招标投标全程电子化;二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交易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及时预见、发现、反映、解决系统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三是系统开发单位要确保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材料设备采购交易范本和评标办法与省住建厅审验的标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