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白城市首例远程评标项目圆满完成

白城首例远程评标项目圆满完成

1130日,我市首例远程评标项目——大安市四棵树乡铁西村2021年“美丽乡村”提档升级建设项目”圆满完成评标工作标志着我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我市开展常态化远程评标打下了基础。

该项目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以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场,地专家共同组成的评标委员会,依托易彩虹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对同一项目不同地点评标专家远程同时评标、语音实时交互画面同步直播、评审在线打分异地共同签章确认结果全过程网上留痕。跨区域远程评标的实现,有助于打破评标地域空间限制,降低人为干扰因素,实现资源共享,降低评标成本,有效解决各级评标专家资源不足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步,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创新工作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