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省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暨电子化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我省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

暨电子化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1024,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在长春组织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暨电子化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长春市、吉林市先进典型经验,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实干奋进,开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新局面。

会议期间,各地参观学习了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成效。长春市、吉林市介绍了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暨电子化平台建设快速发展的经验做法。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彭永林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彭永林同志全面肯定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在体制机制、整合范围、机构职能、电子化平台建设等四大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深入指出了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面临的整合进度不均衡、不协调;电子化平台建设不充分、不全面;制度体系建设不完善、不及时;县(市)一级平台整合没有破题等不足和差距。

对当前和今后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彭永林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进行研究,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好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不断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取得新成果。一是全力推进电子化平台建设;二是切实加快制度体系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县(市)平台整合工作;四是着力提高年底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组织效率;五是积极做好交易数据分析研究的准备工作。

长春市政府有关领导,各地分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的副秘书长(副主任)、政府办公室(政务中心)主任、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长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任王路同志参加会议并致辞。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省政务公开协调办副主任、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学华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