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吉林省版CA互联互通驱动(含签章)互认的通知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实行吉林省版CA互联互通驱动(含签章)互认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部署要求,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提高招投标效率,按照《关于在全省地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实行数字证书(含签章)互认的通知》(吉公管办〔2021〕10号)工作部署,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22年2月18日更新CA互联互通(吉林省版)驱动,相关市场主体在吉林省其他市州办理的翔晟CA、安信CA、北京CA数字证书及签章可以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使用。

      二、用户须到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http://ggzy.jlbc.gov.cn/xzzx/secondPage.html),下载安装CA互联互通驱动(吉林省版),为防止兼容性问题,用户需自行卸载其他招投标类驱动。   

      三、更新驱动后,代理机构已发布招标文件但还未开标的项目不受影响,如有需要发布答疑澄清文件,请在更新驱动后进行。如因驱动问题,投标单位在开标时遇见无法正常解密情况,可采取上传非加密投标文件方式解决。

     四、使用省内其他市州办理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供应商),在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登录界面进行免费注册,再进行自助激活,即可正常使用,详见操作手册。

      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3180605553

 

      附件:《CA互联互通(吉林省版)1.5安装及自助激活操作手册》

 

 

                                                     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白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216日

 

 


附件: CA互联互通(吉林省版)1.5安装及自助激活操作手册.docx